close

噹噹噹~這個周末,我買了很多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尋覓了好久猶豫了N久的縫紉機!
最後決定買的機種是屬於比基礎型再高階一咪咪的機型,
本來只想買最陽春的機種,因為會用到的功能其實只有車直線與車鋸齒狀兩種而已,
但是,因為本人耐性有限,對於需要用腳控制速度這件事情感到很沒信心,
若一下子車歪了又要拆掉重來,光用想的就 火 氣 大..............................
所以後來決定改買有速度控制選項的,
千挑萬選後,就買了這台Brother的百年紀念機種B-500

上星期六下標匯款後,今天下班就收到囉~~~超開心!!!
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也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又虎頭蛇尾),
來個開箱文吧~~~


箱子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並沒有很重,我可以單手提起塑膠綁帶。


拆箱後,可以看見包裝完整的機器和配件們~


把所有配件及機器本體抬到我的餐桌上(實際上是日後的工作檯),
除了一個均勻壓布腳是我加購的之外,其餘都是基本配件。


將塑膠防塵蓋拿起來後(我很喜歡這塑膠防塵蓋,並不是每種機型都有喔~),
藍白配色的B-500就出現啦!


拿掉塑膠袋,鏘!是不是很美呢?


右下角的100週年logo也很可愛,有加分到~


整體再照一張,怎麼越看越順眼哩?呦齁齁~~~~


前方有個置物空間,可以置放一些小工具們,
打開來還有一個白色小袋子裝了梭子等備用工具,質感很好。


開啟電源啟用囉~首先先準備上線與下線,但這部分忘記拍了。


右邊這一個大圓形是選擇你要使用的花樣的,這一台雖然是電腦機型,
但是花樣只有十六種,都是很實用的樣式,這一點我很喜歡~


現在的機器好像都是透明的蓋子,清楚明瞭,
但感覺舊式縫紉機採用不銹鋼蓋子的材質還是比較耐用~


很神奇的自動穿線功能,按一下左邊我手指按壓的位置,
機關就會幫你把線穿進針裡,對於穿線容易手拙的我超方便的~


玩縫紉機這麼久,第一次看到說明書!
不過因為機種與舊式縫紉機有些不一樣,還是乖乖詳讀吧~


試用完收工~~~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