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我的目標是RMK的38或98~
結果,試擦完RMK之後,為了釐清思緒,決定到其他櫃晃晃,
最後~RMK38被我列為下次購買清單,反而帶這支回家了!!!

這支指甲油是Lunasol秋冬彩妝02系列搭配的指彩,
這波燒死人的秋冬眼影盤,在上次於中友試色後失心瘋帶了01和03,
中意的指彩原本是01的那支(色號好像是34),比較偏珊瑚紅,
但今天試色後,身邊的人都覺得這支比較亮眼,(原本中意那支比較氣質......)
它的顏色和RMK98很接近,都是具有透明感&閃亮亮片的淺粉紅,
但RMK的亮片比較大,且稍有偏光,這支亮片比較小,
價格則差了快兩百元,有鑑於最近花錢花太兇,
最後決定帶這支回家!

年紀大了,果然口味越來越重,
以前偏愛透明感,有擦和沒擦很接近的顏色,
現在這種透明粉紅的指甲油沒擦兩層會不甘心,一定要飽和才覺得好看啦~


將手上所有的專櫃指甲油排成一排,瞧,我沒有重複的顏色喔~
(左二是去年聖誕節彩妝組的一員,是透明的,右一是紫藕色,兩者不一樣呦~)
這樣表示我可以繼續買,對吧!

p.s.Lunasol的指甲油雖然沒有很出名,但好擦度與不掉色情形並不輸給RMK,
      個人覺得cp值挺高!今天還試擦了Anna Sui的指甲油,
      讓我很失望的是很不容易乾,又超容易掉,所以沒被列入考慮~
      不過它的果凍色超飽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