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拖拖拉拉放了一個星期才po的開箱文
本想再囉唆一些其他事情再po  但不知為何就是提不起勁來寫
乾脆分開來說囉~~~ 
===============================================
啦啦啦~期待已久的2010ほぼ日手帳終於在10/17下午飛來我家啦!
10/15才收到出貨通知,10/17就從日本東京飛到台灣,送達我的手上,效率真是高得不得了~
廢話不多說,來看開箱情形吧~

用紙箱方式寄送,很幸運都沒有貓掉,完整的抵達。

開箱囉~

拿掉紙團,就看到我今年瘋狂買的東西們.....................

東西全部拿出來排好

手帳本體以小盒子裝起來,拿出來,先看到的是附贈的特典和2010手帳。
今年贈送的三色筆超超超好寫,是uni代工的,想要開始尋覓是否有筆芯可以替換了!

固定都有的小漫畫.....................但其實我通常都忽略它的存在~

這就是讓大家為之瘋狂的繪圖板~只有在官網買才有送喔!

拿開布套,裡面裝的就是我今年咬牙買下的"グレープOHTO 葡萄紫牛皮OHTO"版外皮,
中間還襯有厚紙板保護。

所謂的"OHTO",指的應該就是這個小熊符號,印有小熊圖案的葡萄紫也是官網限定版呦~(日本人真愛搞限定!)
不過,因為這個小熊圖案,增添了皮革的可愛感覺~

熟悉的手帳內頁,要繼續陪伴我過2010年,一日一頁的設計,滿足我隨時想寫字的欲望~。
今年的內頁,依舊做了一些微調,廠商真的很用心ㄋㄟ~

至於公事,就記在另外加買的週間手帳上,薄薄的一本就夠啦!

很開心我拿到的繪圖板是橘色,放進手帳內側很可愛吧!

搭配2008年買的PILOT Dr. GRIP 4+1多色筆,也很適合呢!
但是因為手帳太新,筆太胖,目前放不進去...........>"<

左起ほぼ日ペーパーズ(裡面是印有小熊的白紙,文庫本大小,可以套進以前的外皮使用)、メモ帳セット(三本小記事本)、アドレス帳(地址冊,以往都怕隔年就不用ほぼ日手帳了,所以不敢買,用到第三年~該買啦,哈!)

這兩本是旅遊專用,左邊是路線図(日本地鐵圖,see,我真的很想去日本玩啦!),右邊是フォトアルバム,我每次出國一定要帶的相本冊,拿來裝每天的收據、郵票等小東西,好用的不得了!

左邊這本是付箋(5colors),裡面是半透明的便利貼,右邊是クリアファイル,就是我們說的L型夾........XDDDD。

L型夾一包三個.................好啦我承認是因為它可愛就不小心手滑~~~

最後三樣,藍色的是下敷き,俗稱墊板,右邊是薄型ハサミ「ポケットセクレタリ」,可以收在手帳外皮裡的薄剪刀(去年沒買,考慮了一年決定買囉!),下面是カバー・オン・カバー,就是書套啦~

呼~總算打完嚕,今年真是買超多的,罪惡感很重啊啊啊~~~
不過,看在我2009年有認真利用手帳的分上,
老天爺應該會支持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