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旋轉木馬總有份特殊的情感?一路上我一直問自己。
因為,旋轉木馬的聯結是「純真的幸福」,這是我直覺想到的答案。

今天,第二次去看Hally在Rufous辦的攝影展
知道Hally,一開始是Emma同學介紹後,開始閱讀他的網誌,我們都很喜歡這個blog的風格,後來才發現,Hally偶爾會在cozy corner出現,因此有了幾面之緣。前不久,知道有這個展,抱著粉絲心態想著要去觀賞。第一次去之前,我並沒有仔細閱讀這個展的內容,到了現場靜靜的欣賞作品及寫真書,一幕幕彷彿熟悉又陌生的景象觸動了我的心。

展覽作品及寫真書裡的地名,讓我從腦海中翻起了一些好一陣子有意無意不去翻找的片段。剛才,彷彿突然又被喚醒,忍不住從硬碟裡尋覓,找到了三張旋轉木馬。依照時間先後依序拍攝地點是:Aix en Provence、Avignon、Montmaryre。







當然,我沒有SX-70,使用的是Poladroid軟體,老實說,效果還不賴呢(笑.....自我感覺良好)。

上次去時不好意思留言(留言本上的內容也太有深度了吧!),今天,特地再去了一次,因為想要謝謝Hally&這個展,讓我回憶起一些事情,面對生命中曾經的美好與不美好,讓我有新的動力,想要重新遇見屬於自己的France。


有興趣的朋友起注意:展覽只到11/3唷。
要推薦這本寫真書(不知道賣完沒),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