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親愛的:

唉,這兩個星期更沒有心情發文了,雖然我一直是支持KMT......的對手,但從來沒有像現在如此的對KMT感到無言。(不過...對我支持的政黨也一樣頗無言就是)

323那一夜,讓大家的心都碎了。

25年前,曾為了聲援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學生而靜坐,那一張張血腥鎮壓的照片,依舊深刻印在我的腦海裡;沒想到25年後,居然,會為了我們的學生、我們的民主而坐,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很心痛啊!

從小到大被教導要反共,現在又告訴我們沒有和他們手牽手拼經濟台灣會完蛋,我怎樣都無法理解!!!也許世界經貿變化並不是小市民可以懂的,但是我想大多數的小市民都和我一樣,只想要盡本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好好努力,不希望政府莫名奇妙黑箱作業通過奇怪的啥協議來影響我們的生活!

 

330這天,我們擔心人太少,相約一起出門。想不到的是,與我們一樣擔心的人多到令人不敢相信!究竟是怎樣的動力,讓大家自願放棄睡覺喝咖啡逛街看電影的休假時間,花車錢花力氣花時間到凱道來表態?感動與心痛交織的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