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本來昨天要po的,結果被市集弄得太嗨,哈哈~

話說,昨天早上很勤奮(?)的去做了瑜珈,
盤算好順路要在瑜珈教室樓下租DVD悠閒度過週末,
一踏進出租店,才得知這家出租店也要收掉了!!!!!

這是我在淡水遇到第二家因為營運困難而收掉的出租店~,
雖然老闆告訴我,他們會將會員資料移轉到鄰近的另外一家出租店,
但................天曉得這第三家還可以撐多久?!?!?!
(應該不是被我看倒的吧XDDDD)

前不久,播放莫文蔚的新專輯,
身旁聽見的人問我:妳怎麼會有? 我回答:買的呀!
旁人詫異的表情我並不是第一次遇見。

也許我的習慣有些老派。
喜歡看第四台播的戲劇電影,沒能在電影院看的電影喜歡租DVD回家欣賞,
因為,我喜歡看畫質清晰翻譯精確的影片。
喜歡的歌手出片會買來聽,因為我相信這代表我對他、對音樂的支持。

當然,我並沒那麼清高,偶爾也會做些抵觸著作權法的事情,
但我相信,這世界需要我們做一些努力,
來平衡資訊氾濫帶來的便利與後遺症,
保護創作者應得到的實質回饋,以及尊重。

anyway,我希望以後在淡水還能夠租到DVD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