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都忙著看韓劇,所以堆積了一堆東西沒空寫.........
五月底的某個星期二晚上,我又到fion老師工作室上茉莉老師的課啦!
這次上的主題是「夏日水感花園」

光看這名稱,是不是覺得超夢幻的呢?
還有還有,老師說明的文字:
「將以水生植物為主,搭配超質感錫製花園雜貨容器,製作擁有100分滿足感的水感花園。」
瞧!這種說明真是太誘人了啦!

上課前,我一直在幻想當天下課後會帶一盆添滿水及飄浮著可愛水生植物的容器回家~
沒想到和想像中的有些不太一樣呢!
主要還是以土為基底,將水生植物種入土壤中,再添加大量的水分~。

以下是當天的分享唷!







事隔近兩個星期後的今天,來看看我的陽台小花園吧!



薰衣草們相當爭氣的開個不停,
前兩天將一些已經盛開完枯萎的部分修剪掉,
竟又有其他分枝陸續開放,
這是最近這批草花中最令我意外的。



出了一點點陽光的傍晚,多肉們也出門透氣。





這兩盆水生植物看起來欣欣向榮,
看來再過沒多久就該修剪了呢!



上課相關資訊

-------------------------------------------------------------------------------

剛比對了上一篇繡球花圈........明顯發現...............
        我‧在‧偷‧懶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