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做的小餅乾是我做過最簡單的mini烘焙點心。

只是,麵糰做好後,需要冷藏一個小時,
對於沒耐心的我,等待是最痛苦的事,
所以過去自己看食譜做點心時,
從來不選擇餅乾!
(看這段話時千萬別誤會我很賢慧!我常常做事一頭熱,
三分鐘熱度過後就再也沒碰過它,做點心也是,
突然發神經想自己做點心大概是十幾年前念大學時期的事情,
自己看媽媽的食譜,做了幾次蛋糕類的點心後,
就一直沉寂到現在.................

不過,不可否認餅乾真的是輕鬆簡單又受歡迎的甜點,
也許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願意等待冷藏時間的意願也會隨著增高也說不定.............。

◎哪裡學→天母cozy co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