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有人稍微催了一下文,
所以雖然接近晚上十二點,
我還是認真的把電腦打開,
將今天去Goslar的照片放上來~^___^

德國的天氣很怪,雖然是炎夏七月,
但是在德國,妳需要準備短袖短褲至長袖長褲,
還有,很重要的,一定要有一件保暖的外套,
最好可以防風擋雨,
常常今天晴空萬里,到處可以見到民眾躺在草地上曬太陽,
隔天卻下起大雨,沒穿外套會冷的直打哆嗦。

像今天,到處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半個小時前卻閃電、打雷,然後下起大雨來,
讓我不禁擔心起明天要去Potsdam的行程,
希望會是和今天一樣的好天氣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很長的前言 :P

今天,我坐火車到Goslar,
它是屬於赫茲山脈的一個小城鎮,
被茂密森林環繞的赫茲山地,位居於德國中部,
在中古世紀時有很濃厚的巫婆傳說。
雖然它的地理位置離哥廷根很近,
但是沒有快車可以到,
所以當我研究時刻表,
發現花同樣的時間,坐快車的話已經快到柏林了,
當下有點衝動想要放棄它,
但根據我在德國玩耍的經驗,
小城鎮通常都比較可愛,
所以還是咬牙坐慢車ㄎㄡ去了。

幸好我沒有放棄,
因為,它實在是太美啦!!!!!!

不愧是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小鎮,
到處都是優美的德國傳統木建築,
(現在才發現我放的這張照片並不明顯,
改天再加入一些其他照片呦~)
每一個角落都有不同的驚喜,
整個下午我都沉醉在其中,
完全不覺得無聊。

除了舊市區,還有一間皇宮可以參觀,
我坐在皇宮前的大草地旁,
享受了一個人的悠閒時光~

再過兩天就要離開德國了,
有些捨不得,
雖說二十天已經很久,
但旅遊的悠閒情懷讓我不想回台灣面對現實。
不過,國外旅遊再怎麼愜意,
還是比不上我親愛的台灣適合居住!^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