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大家都怎麼過這一天呢?

開學第一天,我和同事們帶著眾多小孩sss前往書展朝聖(?)。老天爺大概看穿我想亂買的心,所以設計讓我忘了帶皮夾(大哭),一陣驚慌後馬上鎮定下來厚著臉皮call同事借了一千元,用我可愛的麻布袋帶了這些東西回家,當作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別誤會沒全花完還有找啦XDDD今天真是超節制的>"<)(如果有人指出我根本一年到頭都在送自己禮物我也不敢回嘴)。

介紹一下本日有點弱的戰利品:
1. 三本田園城市的書(原價一本260,三本賣500,第四本竟然還要200,縮手只買三本,分別是:倫敦女孩‧家的風格設計、北歐‧家的私設計、荷蘭‧家居mix*match,超愛這系列的說~,之前買過的幾本都很好看,非常適合做為家居佈置參考,好想全套蒐集啊啊啊,三本500真的有便宜,但我還是慢慢買好了>"<)
2. tombo修正帶本體+替芯一套29元(感覺也好便宜)買了兩套,分別是5mm*6m(藍色)、6mm*6m(粉色)。
3. zebra新款"真順筆"Surari 3枝100元(據說台灣兩個月後才上市),現場貨所剩不多,我挑了兩枝黑色一枝藍色,都買0.7的,但筆我留在學校所以不在照片中,想知道它和溜溜筆哪家比較滑順~。(書展活動網頁,可惜今天沒有斑馬超人!)

照片左邊幾張明信片是田園城市免費送給民眾的,挑了幾張覺得很美的帶回家!

除了購入的物品之外,我還逛了一些攤位,其中比較有興趣的是麥浩司及時報的攤位。
麥浩司攤位中午後打出超優惠折扣,最吸引人的是套書4.7折,大都是把兩三本相關的書籍綁起來一起賣,我看到"我愛布雜貨"多本合購(好像是5or6本)只要四百多元差點暈倒,決定以後不要再買了(火大),有機會到書展再買啊啊啊啊啊!怕理智線斷掉所以我看到這就火速離開該攤位,去找時報的攤子。
時報比較吸引人的優惠是600元以下書籍任選10本1999(左右)元,其餘三本七五折,因為覺得會亂買所以也火速離開~。
除此之外就沒有太多吸引我的囉,感覺上根本沒逛什麼嘛!但因為不斷在一二三館間走來走去所以一天下來超累的,年紀大了還是在網路上買一買比較實在!(當然如果勤勞還是可以撿到好康的啦!)

好多年沒逛書展啦,所以特地分享一下,祝大家今天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