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提袋

之前測試picasa相簿與無名blog的相容性..............結果是很不穩定,導致常常看不到網誌圖片,而我的日本行記錄也因此中斷了~~~(好啦我在牽拖)。這星期想說來測試看看我之前一直不想用的flickr好了,之前對他有點意見是因為介面讓我很不習慣,每次看別人分享的相簿我都霧煞煞搞不清楚階層邏輯,但我的無名一直爆滿又不太想花錢解決,所以只好試試另flickr,看看我和它有沒有緣了................(累)。

照片是被拿來測試(?)的小花提袋,是我上星期在cozycorner的作品,原本老師設計的背帶很長,但我覺得包包本身偏小,加上長背帶我覺得有點不習慣,所以選擇了短的提帶,最後成品小小的很可愛,又增加了一個去附近領錢繳費買菜可以拿的包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