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香港遊記才寫兩篇,我又規劃了另一趟旅程。也許是腦海裡想望流浪的小小聲音一直未停歇,在Nikoo小姐丟給我紙活兒的網頁後沒多久,我就任性的決定在年假尾聲來趟一個人的宜蘭小旅行!
一個人開車到外縣市,對我而言,是混雜著寂寞與新鮮感的嘗試。三天兩夜的旅行並不長,意猶未盡才更能再三回味,並留下一些未竟行程,作為再造訪的伏筆。多好!


常有人說旅行時住宿品質不重要,但對我來說,即使只是短暫的睡眠時間,也期盼能夠舒適、乾淨,才能夠完全放鬆。更進一步,若能處於一個有品味的、細緻的空間,那這趟旅程一定很美好!

我的文筆不夠好,無法一一描述這兩天在紙活兒感受到的溫暖與體貼,細緻與優雅。羨慕她們倆與生俱來的美感及打造夢想家的行動力,開心又多認識了誠摯待人的新朋友。如果妳也想和我一樣體驗緩慢的宜蘭生活,品味質感的生活空間,可以找個愛自己的理由,放幾天假,到紙活兒走走。若真的抽不開身,可以逛逛相簿,來趟視覺饗宴吧!:)

差點忘了說,看了滿屋子的剪紙作品,我也忍不住自己剪了一張,雖然比想像中困難很多,但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